秀获奖证书,第一次拿全国奖项~

上学期参加的比赛,这学期才拿到奖...以前参加这个比赛,初赛就被刷下来,高中终于得了奖,真的鸡冻死了...

证书它可美了不是么=V=虽然只是个三等奖~

背面


正面

一个月快乐。

关于某人自己的少女情怀吐槽,不喜者不要入= =

继续阅读

兔子。

虽然是写【曾经】坐我斜前方那只兔子,但是我希望兔子他不要看到。因为这样那只兔子大概又会不客气地骂我。

坦白说好了。兔子,我很喜欢你。

继续阅读

凉吧的那群人,你们真的够了.

到底是谁比谁更无语啊喂...

柚君您够了...别装可怜了恶心不...
猪君您够了...大龄脑残什么的最讨厌了...
CC您也够了...小吧主同学您可真他母亲的称职...
那群死命顶小猪文的...语文老师要哭了啊喂...


你们指责我就行了,但是我的朋友们轮不到你们来指责.

当初是我挑起的矛盾自然是我不好.
但是我从来没有后悔过.
对你们这种人有什么可后悔的?我还敢用刀子顶我脑袋说我自己的话句句在理!

柚君您回来得可真好,回来就扮好人.我当吧主期间,怎么没见着您出来说句"公道话"呢?
猪君您真的没救了...曲解别人的意思...您那文章真的可以去跳河了...
CC君您可真幽默...你不就比我小一个年级嘛,连抄袭引用借鉴的差别都搞不清楚,真他母亲的服你了..吵架的时候装什么中立人士,你的倾向也太明显了喂,偏在柚君那边直说嘛~何苦呢是不~
那群小脑残..只有一句话..快点去做大脑检查!!娘的什么事都搞不清楚上来就骂,真傻还是假傻啊..


在你们眼中是不是只要是写了文章就不应该受批评?
在你们眼中是不是不喜欢就没发言权?


这么和平的世界真能想象得出来啊...棒子剧的浪漫主义风格啊...


你们,真的可以滚了.

押韵也是一种艺术!(正直样)

押韵可美了不是么...

其实妹子我觉得咱俩也有点小白了||||||||||||||


这是QQ聊天记录=V=果然还是和小a才合作愉快~~~

1
2
3
about玦

司空玦

Author:司空玦
⊙称呼:小玦,玦少,玦儿,小醉,醉云
⊙宅女.腐女.
⊙萝莉脸大叔心萝太(或御姐)声流氓行径请注意.
里表不一的矛盾物.
⊙热爱动漫,热爱文学,热爱古风歌曲
⊙爱好唱歌,填词,画画,写文.
⊙眼镜控.御姐声音控.萝太声控.
⊙不好意思在下不喜欢看BG同人.
⊙疯狂沉迷东野圭吾,欧·亨利,马克·吐温
⊙其实我也是有少女情怀的= =

↓此处乃是我的爱=V=↓

☆黑塔利亚☆
米英露中普奥本命~
露西亚病娇魔王超萌~
普爷即使一个人也很帅!
表情严肃瑞桑美!
西班牙哥哥也很可爱~

☆圣斗士☆
永远沙加最高
沙穆米妙隆撒命
大艾第二高

☆KOF(拳皇)☆
K',Terry本命
Kula,雅典娜,Leona大爱
京庵CP命
超萌克里斯

☆鬼畜眼镜☆
太一本命
眼镜克哉才是正道
片桐大叔退散= =



↓其他有爱CP↓

[真三国无双]马赵/赵马 策瑜 甘凌
[无双大蛇]三幸
[头文字D]启凉


↓巨雷↓

人神共愤玛丽苏死吧
脑残小白撞墙去
同人文里原著人物变形的滚


QQ:451619433(验证身份)
邮箱:451619433@qq.com

欢迎同好=V=

吐槽圣地=V=
种类齐全XD
更新可以这里看啊口胡
月份存档
最新引用
留言吧XD
链接啊链接~~
加我吧=V=

和此人成为好友

RSS链接
最新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