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月快乐。

关于某人自己的少女情怀吐槽,不喜者不要入= =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亲爱的兔子,现在是2010年3月7日,已经过了一个月两天。如果说交往一个月需要什么纪念的话,那我就写些牢骚在我的博客里好了,我知道你看不到的,所以我会说得很畅快。

好吧好吧,其实开学的时候我就抑制不住自己的愉快,能天天看到你当然再好不过,但是手机发短信也很快乐,不是么?就算你有几次只回个“哦”、“恩”这么欠揍的简短回复,我还是会很高兴的。因为发短信的人是你啊,是你啊,是你啊。

我到现在还在天天想和你开始交往的那天。你过生日,我给你说了生日快乐后说喜欢你,你说你不信,我就给你解释,你在中途说回家上,要我等你,我躺在床上开着灯巴巴等了你一个小时才看到你再次上线。从表白到解释清楚,前后总共两个小时。我相信没人比你更傻了,亲爱的兔子。你相信我喜欢你后,我又问你,可以和我交往么——哦,好吧,我最好的朋友听我说了这个过程,她惊讶且无奈地说:你们两个是性别颠倒了么……正常来说应该男生对女生说这话啊。是这样的没错,可是你羞涩得就像个女生呢——你说恩。我问你喜欢我么,你说喜欢。虽然这种回答总让我觉得你好假,可是我还是相信你。

我给熊猫说了我和你交往的事,她先是不相信,后来觉得惊奇。是啊,像你这样闷骚又腼腆的男生怎么会和我交往呢,不过兔子,如果我没先表白然后问出你喜欢我,我们是不是就这么一直闷到高二分班,各自给各自留下个遗憾呢?

真是享受你叫我小猫的时候。

其实和你在一起感觉挺舒服的。2月2日那天,我出去买书,其实目的是为了逃出压抑的家,爷爷的去世对我的打击太大,整个家里都是抑郁的气氛。我在书店门口碰见你,然后把你从亲戚里抓出来和我单独走。我给熊猫说了,那天回去之后我的心情真的好多了,谢谢你啊,亲爱的兔子。还有那本书,是某杂志出的黑塔利亚特刊,谢谢你给我买了,赠送的抱枕套真是可爱到治愈。

假期都没什么好说的,还是开学了好。

我早就知道,你和我交往了,在教室里咱俩的话就远不像以前那么多。不过……唉,那是你嘛,你就这样子。听说你上课转过头过来看我,我没注意,但是我同桌看到了,她把你盯了一阵你就脸红。有必要这么纯情么,小兔子,我脸都没红呢。那天上英语课,同桌和前面的男生换了个位置,那位酷似欧弟的男生坐到我旁边来。英语课嘛,你知道我向来不安静,我们上课一直笑啊说啊,我没注意到你,后来寝室听室友说,她当时看到我和欧弟说得高兴,然后就观察你,说你脸上表情都不自然,上那节英语课都吊儿郎当的。哦,感谢上帝,我就是喜欢你吃醋,因为我这样才知道你喜欢我。

你是个笨蛋,我早就说了。可是你别那么羞涩好不好?熊猫告诉你我头痛胃又不舒服,饭都吃不下,要你去帮我拿药,你居然让猴子带我去。你能出钱给我买药我很高兴啦,可是我是希望你亲自去给我拿诶。当然,你课间专门跑到小卖部帮我买剪刀我也很开心了。

你就是你啊,朽木不可雕也,但是朽木就被我要了。就这样吧,互相喜欢的感觉真好。

啊,青青给我说,我们晚自习下课应该去操场散步,不过我没指望你去,谁知道你们寝室的男生会怎么想呢?


一个月快乐,小兔子。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about玦

司空玦

Author:司空玦
⊙称呼:小玦,玦少,玦儿,小醉,醉云
⊙宅女.腐女.
⊙萝莉脸大叔心萝太(或御姐)声流氓行径请注意.
里表不一的矛盾物.
⊙热爱动漫,热爱文学,热爱古风歌曲
⊙爱好唱歌,填词,画画,写文.
⊙眼镜控.御姐声音控.萝太声控.
⊙不好意思在下不喜欢看BG同人.
⊙疯狂沉迷东野圭吾,欧·亨利,马克·吐温
⊙其实我也是有少女情怀的= =

↓此处乃是我的爱=V=↓

☆黑塔利亚☆
米英露中普奥本命~
露西亚病娇魔王超萌~
普爷即使一个人也很帅!
表情严肃瑞桑美!
西班牙哥哥也很可爱~

☆圣斗士☆
永远沙加最高
沙穆米妙隆撒命
大艾第二高

☆KOF(拳皇)☆
K',Terry本命
Kula,雅典娜,Leona大爱
京庵CP命
超萌克里斯

☆鬼畜眼镜☆
太一本命
眼镜克哉才是正道
片桐大叔退散= =



↓其他有爱CP↓

[真三国无双]马赵/赵马 策瑜 甘凌
[无双大蛇]三幸
[头文字D]启凉


↓巨雷↓

人神共愤玛丽苏死吧
脑残小白撞墙去
同人文里原著人物变形的滚


QQ:451619433(验证身份)
邮箱:451619433@qq.com

欢迎同好=V=

吐槽圣地=V=
种类齐全XD
更新可以这里看啊口胡
月份存档
最新引用
留言吧XD
链接啊链接~~
加我吧=V=

和此人成为好友

RSS链接
最新留言